月孤城

宰厨、五条悟厨
激情写文,更期不定

© 月孤城
Powered by LOFTER

【名柯】江夏日记(3)

#团宠光环江小夏

#马甲,雾天狗

#“衣食父母”怪盗基德(×),能量核工具人(√)

#那些年,我遇见的杀气和式神


伊豆之旅途中

我获得了第三个鬼胎—雾天狗

带翅膀的,能飞

其鬼胎的变异,

可能跟当地雾天狗杀人的传说有关

虽说鬼胎自带的技能死亡重现有点离谱

但好歹是成年、男性(划重点)

在做任务时终于可以不只用小孩和女人的傀偶了

撒花!庆祝新鬼胎的诞生


雾天狗有什么作用呢

小白和佚名都使用过了

思考...


有一天,小哀烧的饭菜吸引了明美的渴望

要不试试鬼胎能不能吃正常饭,可以往里加鬼薄荷

想到就去做,通过实验

发现这没多大用处,只有对宫野明美有一点点

还是带限制,必须是小哀亲手做的饭才可以

我就在思考:鬼胎吃什么?

能量核

哦,没找到(地铁老人看手机JPG)


又是没委托的一天

翻了翻报纸,找到点熟悉东西

月下人影,怪盗基德

说起怪盗基德,在柯南主线也是重要角色

只是一般他出场人员伤亡不大,

所以两人没多大交集


不过这一次,怪盗基德的预告是铃木财团的黑暗星辰

可能会有自己有关

刚一想,就接到园子邀请。

虽然想到基德刚出道时的无命案

不过还是没拒绝园子的邀请

算是为了形象风评,

这样到时就不会错过其他案件

不亏,不亏


灵媒师理论中:

能量核的能量,可以拿去喂鬼升级

刚来到这个世界上,我就去找了,不过没找到

就把它搁置下来


经过今天的事情,我发现基德过手的宝石有新鲜的能量核

我都听见鬼胎们欣喜地叫声

突发猜想真的准了,愉快。


这样的话,

基德不也是一个可持续的工具人吗?!

上一个有这待遇的还是琴酒呢

这么想,基德的形象瞬间高大


综合各方面考虑,

基德方面就以雾天狗马甲接触

他用滑翔翼飞,我用翅膀追

每次基德抢完宝石,我再抢基德

循环利用,美滋滋


从此,有基德的地方必有雾天狗出场


江夏在家,看着抱着能量核冒花花啃的鬼胎们,露出欣慰的微笑

恭喜江夏,工具人再添新高


TBC:

1.他逃,他追,他插翅难逃

(奇怪的cp增加了,干饭人和他的美味小点心)

2.同时恭喜基德获得“妖怪的凝视”

效果:到手的宝石会被当食物的妖怪吃掉,不过会获得妖怪的保护呢

请谨慎使用

评论(3)
热度(20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